一逐重機夢 平均75歲的不老騎士2班 乘哈雷遊花東

我們想讓你知道…趁著還有機會,努力完成每個夢想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平均年齡75歲的阿公阿嬤,重裝上路,29日上午騎乘美式哈雷重機車,奔馳東海岸追逐夢想。「轟!轟!」有力的引擎聲,呼嘯在台東東海岸,「不老夢想.圓夢列車」,29日集結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阿公阿嬤組成「不老騎士2班」,由「美式機車俱樂部北機組」車友護航,乘坐美式重型機車完成「東海岸追風夢」。

「坐上重機這個夢想,我想了一輩子」,68歲的陳朱杏阿嬤說,她一輩子都在照顧家人,自幼生病的孩子加上罹病老公,照顧家人很重要,但也要讓自己有機會出去走走,這樣人生才會快樂,她一直夢想騎乘重機車。

86歲住在台北的謝長金阿公,是「不老騎士2班」年紀最長的,也是唯一騎過重型機車。他說,年輕時曾騎哈雷機車上班,很懷念當時的感覺,現在年紀大了,無法再騎重機,所以想藉這次被載的機會,好好重溫舊夢,彌補年輕未好好欣賞東海岸美麗風景的遺憾。

「4年前錯過了不老騎士環台夢,這一次一定要抓住」、「我不會騎摩托車,也沒去過台東,但真的很渴望馳騁在美麗東海岸上」,阿公阿嬤們奔馳東海岸,一圓重機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老騎士的故事感動全台灣,29日集結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阿公阿嬤組成「不老騎士2班」,乘坐美式重型機車完成「東海岸追風夢」。(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