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廂「躺一片肉色謎物」 妹子尷尬!網傻:失主很著急

▲▼             。(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地上出現Nu Bra,讓原PO超尷尬。(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捷運車廂奇景!」一名女乘客驚呼,某天搭乘北捷時,在座位底下看到一件肉色Nu Bra(隱形內衣),且當時有人坐在上方,照片曝光後,引來千名老司機笑回,「失主現在應該很著急」、「是新的,可以帶回家用」、「會送去失物招領處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表示,日前搭北捷中和新蘆線,在三排座底下,發現一款肉色Nu Bra躺在地上,讓原PO尷尬笑虧是,難得一見的「捷運車廂奇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位子上有兩人女乘客,其中一位穿著黑衣上衣及藍色牛仔褲,地上有一包手提袋,好巧不巧,這對Nu Bra就剛好掉在她的正下方,但是否為該乘客所有,這就不得而知了。

文章曝光後,引來千名網友笑回,「哈囉~是哪位相聲老師的響板掉在這裡呀」、「這還好吧,沒黏過的,看起來就是新的啊」、「目測大B小C」、「上面還有塑膠紙,所以可以確定不是從身上掉下去的,可能是從行李掉出來的吧」、「失主現在應該很著急」、「捷運不能飲食,但也不要把彰化肉圓丟地上」。

還有人分享,「有什麼出奇,我在巴士椅上見過一條紅色女裝T black」、「我在IKEA貨架上也看到過,但只有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