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臘店買便當!2蟑螂「黏在雞肉裡」毛腿掉飯上 店家急道歉

▲▼             。(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原PO開便當驚見蟑螂。無遮擋圖片置於文中。(圖/翻攝自汐止集團,下同)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近期食安狀況連連,許多人都爆出食物中毒。就有汐止網友買了燒臘店便當,要大快朵頤之際,卻發現便當中有蟑螂,不禁傻眼開批,「在這食安意識如此緊張的狀態下,怎麼還是有這樣的便當店?最扯的是…兩隻(一隻是完整的,一隻被截半)」,照片引發話題。該燒臘店負責人見狀,急忙現身留言致歉。

有網友在「汐止集團」發文,開頭直呼「真的傻爆眼…」因為便當中出現小蟑螂,一隻完整地巴在雞肉上,另一隻似乎在肉剁開時被斬半,蟲體直接卡在骨頭中。另外,就連底下白飯都沾有蟑螂腿,令原PO不禁大傻眼,「我就不相信這麼大隻看不到…看了頭都暈了,整個氣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照片曝光後,不少在地人直呼倒胃口,「那個蟑螂都嵌在肉上了…」、「好崩潰的一盒便當」、「好噁~往後都有陰影了」、「還以為是什麼兩隻,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還有網友表示,「夏天不太吃燒臘,很吸引蟑螂
。」

事後,留言處一名自稱燒臘店負責人的網友現身,先是解釋這兩天社區有消毒,才造成蟑螂從外面入侵,接著道歉,「我們疏忽沒有注意到小強爬進食物裡,造成你食慾不佳,我們感到千份的歉意,我們願意賠償你的精神損失和金錢損失,同時我們會多加注意衛生,也會請消毒公司來處理,真的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