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1、2週前知情

▲▼黃珊珊回應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詢委員以及潛艦國造召集人。(圖/記者陳煥丞攝)

▲黃珊珊回應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詢委員以及潛艦國造召集人。(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潛艦國造「海鯤號」進行HAT泊港測試期間,傳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突然向總統蔡英文正式提出辭呈。對此,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16日回應,自己在1、2週前知情,這是黃曙光工作上的選擇,他們在家不談公事。

針對怎麼看黃曙光辭掉潛艦國造召集人?黃珊珊16日於立院受訪時表示,自己大概1、2週前就知道了,這是黃曙光工作上的選擇,以及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工作完成階段性任務的話,加上年紀也到了,這件事情就是每個人生涯規劃。

至於黃曙光下一步規劃?黃珊珊回應,尊重對方的選擇,自己不知道,因為當時是媽媽住院才聊到此議題,「我們家在不談公事,主要是照顧媽媽。」

有關國造潛艦的7艘後續艦,近日傳出海軍初估預算成本超過2800億元,等於平均一艘超過400億,比首艘原型艦「海鯤號」的造艦成本312億元更貴,引起軍內反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