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陳建名「男男激吻照」對象竟是藍議長 徐巧芯急澄清:沒影射

▲▼徐巧芯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身陷大姑詐欺風暴,昨日秀出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男男親嘴照」,稱手上滿滿綠營黑料,但卻被發現照片中另一名男主角,為國民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被酸火燒到自己人、爆料翻車。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時解釋,自己主要只是想說陳建名會酒後失態,沒有影射特別的男男關係。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入詐欺、洗錢案遭收押禁見,徐巧芯繼14日哭倒立委傅崐萁懷中後,昨日受訪竟硬起來秀出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酒後與一名男性親嘴照,警告綠營不要再亂「連連看」,手上還有很多黑料。

然而,卻被發現照片中與陳建名親嘴的男性,其實是國民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許修睿2014年以無黨籍連任市議員,任市議會副議長。2018年連任議員後,加入國民黨,當選市議會議長,並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如今卻被「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黨內後輩徐巧芯踢爆遭綠營議員醉吻,劇情十分曲折。

徐巧芯今日上午受訪時澄清,陳建名跟許修睿兩人這張照片可能就是在鬧吧!但陳建名喝酒後就會失態,且會男女不拘是事實,「我要說的只是陳建名會酒後失態,沒有影射有男男關係,喝醉後酒品很差,建議陳建名不要再喝酒了」。

徐巧芯續指,自己昨天拿出手機時,只是想表示這種民進黨黑料照早就有了,「我要教育黃捷跟王義川,今天要含沙射影時,也是要有邏輯跟限度,而非想抹黑我跟誰有姻親關係就會得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