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哭倒傅崐萁懷中」始末 徐巧芯:老公全程目睹也跟我道歉

▲徐巧芯趴在傅崐萁胸口上淚崩。(圖/攝影中心)

▲徐巧芯日前趴在傅崐萁胸口上淚崩。(圖/攝影中心)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收押禁見,徐隨即聲稱早就不跟大姑夫婦往來,日前還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畫面曝光後被發現徐巧芯老公就在一旁觀看。徐巧芯今(16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時還原當下狀況,「老公看到我哭倒在傅崐萁懷裡,第一句話就是很抱歉,家裡的事情影響到我」,只是說真的覺得很冤枉啊!誰能管到自己老公的姊姊呢?

刑事局日前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夫婦二人假扮幣商,指揮手下林于倫透過公司帳戶替詐騙集團洗錢,而杜姓夫妻就是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老公劉彥澧的姊姊和姊夫。徐巧芯週日和傅崐萁等人到花蓮關心震災時被媒體問到此事時,強調希望檢調大力調查,並將真相公佈於世,一定要從重量刑,嚴懲詐騙犯,而自認委屈的她,還當場情緒潰堤,抱著傅崐萁大哭。

徐巧芯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當天下花蓮主要行程是捐錢、聽災民說話,希望能夠大家一起來支持花蓮,結果受訪時媒體都只想問大姑涉詐案,也不是關於賑災的事情,「受訪後我發現我也趕不上車了,門外是傅崐萁跟羅智強在等我,他們一看到我就安慰我沒事,一想到回家好多天都被家人攻擊,終於有人跟我說沒事時,當下情緒就潰堤了」。

徐巧芯嘆,真的想來想去關她什麼事,包括幫忙受到威脅的公司報案,還有幫助家人還錢,每一件事自己都問心無愧,而且婆婆借錢時也沒跟她與老公說。徐巧芯提醒,結婚是大事,不是說每個人都會遇到好人,「我跟我大姑真的很不熟,但她以前還沒跟杜男結婚,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就算她政黨立場與我不同,但工作也做很好,直到最近發生這些事我才覺得很遺憾」。

至於當天在傅崐萁懷裡淚崩,徐巧芯還原現場狀況,老公也在一旁,結束後第一句話就是很抱歉,「因為家裡的事情影響到我,只是說,真的覺得很冤枉,誰能管到自己老公的姊姊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