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行道騎車「謊報身分」還call out妻作證 進警局前1秒全招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警員,在日前於寧夏路上巡邏,發現有1名機車騎士違規將機車騎上人行道,警方上前勸導,但卻發現騎士神色慌張,告知警方的身分證上照片與本人不符,男子原本還謊稱可以打電話給妻子,但妻子卻支吾其詞,直到要將騎士帶回警所按捺指紋,才在進警所前一秒坦承是謊報身分。

警方調查,59歲的林姓男子,在16日下午2時許,騎車從新北市前往北市寧夏路,因為違規騎上人行道,引起正在巡邏的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警員陳駿凱、李奕勳注意,警方上前盤查林男,林男卻神色緊張還表示沒有帶身分證件,最後報身分證字號,但長相明顯不同,且生日、持有駕照種類都不清楚,引起警方懷疑。

▲▼男子毒品通緝還謊報身分,訊後被警方依照規定解送歸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毒品通緝還謊報身分,訊後被警方依照規定解送歸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表示,如果不相信可以打給自己的妻子求證,但是警員打過去確認身分,卻發現林妻支吾其詞,讓警方更加覺得有異狀,立刻要求要將林帶回派出所按捺指紋確認身分,但是直到派出所前,林男直接不演了,坦承因為毒品案遭判刑4個月,未到案執行所以才會遭到台北地檢署通緝。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到台北地方法院判刑4個月,但是因為都沒有到案執行,所以會遭發布通緝,警方訊後也依照毒品通緝,將林姓男子依規定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