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勃起!他睡覺翻身「GG折斷了」 啪一聲被痛醒超崩潰

▲下體疼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男子在睡覺翻身時折斷陰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突尼西亞開羅安(Kairouan)一名27歲男子睡覺時勃起,翻身後隱約聽見「啪一聲」,竟然當場被痛醒,這才發現陰莖折斷了。《國際外科雜誌病例報告》刊登此病例研究時指出,男性陰莖出現2處明顯骨折,實屬相當罕見的情況。

伊本.賈扎爾.哈薩克塔爾醫院(Ibn El Jazzar Hospital)的醫師表示,根據掃描檢查結果,男子罹患醫學上俗稱的「畸形茄子」(eggplant deformity),也就是陰莖骨折跡象,2處傷勢相距3公分,分別為10毫米跟7毫米,必須透過手術縫合。

儘管男子遭受劇痛,卻等了足足36小時才獲得治療,幸好沒有受到永久傷害,2天後就逐漸消腫,4天後已經能夠正常排尿。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醫學專家指出,雖然陰莖沒有骨頭,但有海綿體及包覆外層的白膜,遭受銳鈍力衝擊,導致這些區域受損時,仍有可能斷裂,在大多數案例中,還能聽見破裂或爆裂的聲音,之後由於顏色泛紫並且腫脹,可能讓陰莖看起來像根茄子,需要緊急手術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