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不滿被嗆「腦子有問題」限24小時道歉 徐巧芯:要告快告

▲▼徐巧芯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自己不跟「綠捷」道歉、要告快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洗錢詐騙,遭羈押禁見,民進黨立委黃捷對此表示,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徐巧芯今(15日)轟黃捷腦子有問題,黃捷則要求徐巧芯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就提告。徐巧芯回應,「我是不會跟綠捷道歉的,腦子如果沒有問題怎會憑空想像出不存在的說法?」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辦詐騙案件,林姓男子疑涉為詐騙集團洗錢,杜姓夫妻疑涉曾助提款等,3人遭逮;杜姓夫妻為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及姊夫。徐巧芯表示,絕不護短,檢調若查出她有涉入會立刻辭職;丈夫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

針對遭徐巧芯開罵「腦子有問題」,黃捷表示,公眾人物本該接受大眾檢驗,徐巧芯的家族洗錢詐欺、家人遭收押禁見,至今說法顛三倒四、謊話連篇,「被問到無法回答時,竟然心虛爆粗口、對我人身攻擊?」對於徐巧芯用不堪的字眼罵她,讓她實在無法接受,「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徐巧芯下午強硬回擊,「我是不會跟綠捷道歉的,腦子如果沒有問題怎會憑空想像出不存在的說法,要告快告不別等24小時,我就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