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驗票失敗就硬闖!」 2「黃牛」煽動鄧紫棋粉絲遭逮

▲鄧紫棋近日展開2024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GEM鄧紫棋)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2024鄧紫棋巡迴演唱會-長沙站」4月12至14日在長沙賀龍運動中心舉行。演唱會第一天(12日)有粉絲指出,黃牛兜售假票後,在售票群組中煽動大家,「驗票過不了就硬闖進去,闖成功的再送一張票。」一度造成場外混亂。

據《瀟湘晨報》報導,12日晚有網友發文稱,買了演唱會的票,但到開場前卻被告知是假票,無法進入場館,質疑主辦方不當操作,導致場外很多持票粉絲無法入內。還有部分網友發布了演唱會場外,不少粉絲直呼退票的影片。

▲不少粉絲因持假票無法入內觀看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粉絲因持假票無法入內觀看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主辦方謝經理表示,「部分購買假票粉絲因無法進場,黃牛就開始煽動,他們昨天號招了幾百個粉絲準備硬闖。多數粉絲高喊退票,我們了解到總共有7、8000張假票,與警方商討後,我們前前後後退了4700張票的錢。」

長沙警方調查發現,網路上有「黃牛」表示,要到長沙售鄧紫棋長沙演唱會的黃牛票,並要到演唱會現場煽動、帶領他人「硬闖」,黃牛甚至在群組中揚言「衝得最猛的就再送一張13日的票,只要衝進去的晚上就請吃海底撈!」

▲▼黃牛煽動粉絲硬闖鄧紫棋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黃牛兜售假票還煽動粉絲硬闖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黃牛煽動粉絲硬闖鄧紫棋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追查線索在長沙逮捕2名嫌疑人,21歲的吳姓男子21歲的李姓男子,並當場查獲鄧紫棋演唱會門票54張,票面總售價共32346元(人民幣,下同)。

報導指出,該演唱會以實名制售票,吳姓男子明知規定,卻欺騙粉絲「不是自己資訊的門票也可入場,如無法入場便會帶領大家『硬闖』進入。」

▲吳姓犯嫌。(圖/翻攝自微博)

▲21歲的吳姓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吳姓男子被處以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李姓男子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