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疑遭老師辱罵毆打後「跳5樓亡」 家長:孩子摔得稀巴爛

▲▼。(圖/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疑遭老師辱罵毆打後「跳樓自殺」。(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母親昨(8)日表示,就讀國中的女兒因被地理老師言語辱罵、毆打,課後,孩子便直接從5樓跳下去身亡了。長沙教育局今(9)日上午表示,校方第一時間就將該名學生送醫救治了,該事件仍在調查中。

據《海報新聞》報導,4月8日,湖南長沙一家長爆料稱,孩子被長沙縣天華中學老師言語辱罵並毆打,最後在學校5樓跳樓自殺。

▲。(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母親在班群中控訴。(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母親表示,女兒在下午的地理課時,在課堂上被老師用重拳打頭,後來對方不解氣又言語辱罵了孩子5分鐘,「各位家長可以問問你們寶貝的孩子,他們都是目擊者,我可憐的女兒課後直接走出教室,毫不猶豫從5樓跳了下去,摔得稀巴爛,送到醫院後搶救無效去世了,我的世界都崩塌了。」

她還說道,警方拖了半天才將監視器畫面給她看,「看到那人一拳一拳地打在我女兒身上,當媽的都心碎了,這種人還繼續當老師,各位家長你們放心嗎?跪求各位家長為我們這些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父母主持公道啊。」

長沙教育局對此事回應,「這個孩子發生事情之後,是學校第一時間打電話求助的,送到長沙市第八醫院,全程都有老師陪同,目前在相關單位配合下一同調查此事,一有後續進展都會公布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