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埋8天!游家5口遺體嚴重腫脹+斷肢 修復師難過:估4-5天完成

記者黃彥傑、吳佩蓁/花蓮報導

0403花蓮規模7.2強震造成17死2失聯,不幸罹難的游姓一家五口在砂卡礑步道遭落石活埋,5具遺體被巨石壓埋了8天後全數移出,但遺體容貌、肢體均嚴重腐敗,其中3名孩童因腐敗腫脹程度較嚴重,有修復難度,預計需要4到5天才能完成。

▲▼遺體修復師為游家3位小朋友準備可愛衣物、玩具             。(圖/衷心蓮盟召集人顏維勳提供)

▲遺體修復師為游家3位小朋友準備印有卡通圖案的可愛衣物。(圖/衷心蓮盟召集人顏維勳提供)

8名遺體修復師今早抵達花蓮殯儀館,準備為尚未修復的遺體(游家5口、蕭姓司機)進行修復工作,衷心聯盟召集人顏維勳表示,預計今天下午開始修復游家5口遺體,但由於游家小朋友手腳斷掉,且因為腐敗腫脹程度比較大,有修復難度,至於13日被尋獲的中和礦場蕭姓礦工,則要等DNA的鑑定結果出爐後,才能進行下一步修復工作,6具遺體總共預計要花4到5天完成,盡早將完好的遺體交還家屬。

▲▼遺體修復師抵達花蓮殯儀館,預計將花4至5天完成游家五口及蕭姓礦工遺體修復。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遺體修復師抵達花蓮殯儀館,預計將花4至5天完成游家五口及蕭姓礦工遺體修復。(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遺體修復師抵達花蓮殯儀館,預計將花4至5天完成游家五口及蕭姓礦工遺體修復。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此外,游家母女遺體被發現時,疑似緊緊相擁在一起的畫面,令顏維勳感到不捨,「最小的那位小朋友他的身體非常的捲曲,呈現的狀態就像是小孩子在媽媽懷中,其實看到那個照片非常難過,那麼小的小朋友受到這樣子傷害。」

這群修復師來自全台各地,含志工共有8人,今天更特地準備3位小朋友生前的喜歡衣物,還有卡通圖案的棒球帽、假髮、兔子玩偶等,希望遺體修復完畢後,讓游家小兄妹穿得漂漂亮亮,不留遺憾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