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後不敏感了...醫曝:3到6個月恢復 網友歪樓:割包皮呢?

▲隆乳的假體材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

▲「隆乳」之後,胸部的確有部分案例會發生敏感度下降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究竟隆乳之後,多久才能開機使用?」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當中提出了這個問題,結果釣出有網友歪樓回應:「那如果割包皮,要多久才能開機」?對此專業醫師給了答案。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當中發文詢問「隆乳之後被揉是什麼感覺」?因為她說自己好像沒有看過討論隆乳之後,胸部被揉到底還有沒有感覺?請大家解答,結果網友留言:「應該是要三個月之後」、「我的三年多,皮膚還是有部分沒有感覺,神經修復可能真的要靠運氣」、「自己朋友隆乳很多年,一樣沒有感覺」,結果各方說法都不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乳的假體材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

▲醫師提醒隆乳手術後一個月,還是不宜過度揉捏造成假體位移 。(圖/記者吳奕靖攝)

詢問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醫師,他給了答案:「確實有部分人在隆乳手術後,乳頭部分會產生輕微麻木、敏感度降低的感覺。但這些狀況通常都是暫時的,乳頭感覺的變化是由於手術過程中對乳房神經的損傷造成的。乳房神經負責向乳頭傳遞感覺,在隆乳手術中,為了放置假體,需要剝離乳房組織,這可能會損傷乳房神經,從而導致乳頭感覺的變化,一般約在3到6個月會逐漸恢復」。

不過也有網友關心,隆乳之後多久才能「開機」使用?邱浚彥表示之前,的確自己有遇過隆乳未達半年,結果另一半用力揉,造成「走山」情況,還得回來重新修復,所以他認為:「一般建議隆乳手術後,一個月內可以盡量避免劇烈活動。在這個期間,傷口尚未完全癒合,乳房也還在恢復中,過早進行性活動可能會造成傷口裂開、乳房腫脹、疼痛、假體位移等問題發生。不當的激烈搓揉,確實可能會導致假體位移,因為乳房中植入的假體通常被放置在乳房組織下或肌肉組織下,術後的組織和結構需要時間來康復適應,如果真的產生位移狀況,須盡早回診與醫師諮詢」。

既然談到隆乳,也有網友詢問如果男性進行割包皮手術?到底要多久才能「重開機」,詢問國內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她說這個到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手術完之後的組織修復大約是10天左右,而過去她也遇過兩週就自行DIY的病患,結果造成傷口出血,當時她問這位病患怎麼會弄成這樣,這位患者回答就說「以為傷口修復了,就大力尻槍」,張美玉提醒,還是小力一點為宜!至於多久才能開機?張美玉保守建議還是要一個月後才能夠「盡情發揮」。

▲張美玉醫師強調現在有包皮槍,雖然手術很快,不過她強調「心理」更重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美玉醫師建議割包皮之後一個月再開機會比較好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