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經典熟食」回來了!老會員一看嗨翻:就這款最好吃

▲▼好市多,結帳,推車。(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好市多的經典美食夏威夷披薩回歸,不少會員嗨翻。(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熟食部有販售許多美食,滿足許多人的需求。近日好市多的經典熟食「夏威夷披薩」回歸,消息曝光後,瞬間讓許多會員嗨翻,直言「就屬夏威夷最好吃」,顯見內心十分激動。

近日有會員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傳了商品資訊,指稱好市多的夏威夷披薩再度回歸,且售價與先前相同,一樣是單片60元、18吋3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義大利人不愛,但夏威夷披薩在台灣十分受到歡迎。(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夏威夷披薩。(圖/pixabay)

夏威夷披薩的回歸消息、商品售價曝光以後,讓不少老會員瞬間嗨翻,不斷刷留言狂喊,「終於回歸了,好市多目前所有披薩口味中,就屬夏威夷最好吃了,今天晚餐有著落了XD」、「終於,不要再賣斷了,斷了好幾次」、「終於回來了XD,這麼簡單的口味希望不要味道不對欸!」

事實上,過去販售夏威夷披薩時,不少會員會要求客製化,因為太過頻繁,還有消息傳出,是因為好市多不堪其擾,才決定停賣。如今經典美食再度回歸,也有會員對此呼籲,希望大家不要再麻煩工作人員,避免美食再度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