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民眾黨開除黨籍! 486先生揭始末轟:柯文哲別裝死一萬元還來!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召開會議,通過對黨員「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對此,陳延昶今12日在臉書上不滿表示,「我真的是冤啊!,但既然要開除我這個終身黨員,你們做事做漂亮一點,當初一萬元黨費就該退還給我。柯文哲別裝死,選舉你賺了那麼多錢,一萬元還來」。

▲▼ 「486先生」陳延昶遭民眾黨除名    。(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陳延昶遭民眾黨除名 。(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陳延昶指出,日前他收到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的通知函,「這東西寫了很多張、拉里拉雜」,簡單說就是「本黨黨員擅自召開記者會,做不實的人身攻擊,以致黨名譽受損」,陳說,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廢話,大家記不記得去年總統選擇時,柯文哲說有一個人拿了兩億美金要他當對手的副總統,當時陳智菡也證實這件事情,但是這件事情就違反了選罷法,因此陳延昶決定要開吿,但是要告的是要告給兩億的人,結果民眾黨就寄調查通知。

陳延昶接續爆料,一月底、二月初時,某人跟他說,「老大(柯文哲)現在最危險的狀況,可能會被斬首」,也就是說陳延昶之前被停權兩年到期時,他有可能一路競選黨主席,民眾黨擔心陳延昶公開號召5000人入黨不是問題,最後真的會變成黨主席,因此「老大很擔心,所以想辦法一定要除掉終身黨員」。

陳延昶說,想不到昨天他是從電視媒體才知道他被開除了,「整件事情很荒謬」,昨天很多朋友傳訊息給他,問他覺得是怎樣?陳延昶無奈說,「我失去組織了,我真的滿遺憾的」。

陳延昶認為,如果他好聲好氣說民眾黨、柯文哲的不好,這樣誰會理他,所以他用激進的方式引起他們的注意,黨就是要有不同聲音,自己開公司也是希望同仁可以給他不一樣的看法,讓他隨時踩踩煞車。

陳延昶批,現在的民眾黨可以看出來,柯文哲身邊全部都是狗屁精、只會阿諛奉承、幫他擦擦汗狗屁的事情,長期下來不會知道自己的不好,因此他希望可以在有限能力之力讓黨有不一樣的省思,當初還想,如果是停權兩年就鼻子摸摸,沒想到是直接開除終身黨員。

「一日為黨員,終身有黨魂」,陳延昶說,他不排除找一組律師團,每天緊盯柯文哲、民眾黨裡面的人一言一行,看看他們是不是有違法,一有違法就要去地檢署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