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用8字」回應遭民眾黨開除黨籍!預告今早說明始末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召開第3屆中評會第19次會議,通過對黨員「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對此,陳延昶11日晚間也在臉書以8字回應,並預告12日早上就會跟大家說明被民眾黨開除黨籍這件事。

▲486先生表示將捐款200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民眾黨表示,陳延昶先前以虛妄不實且惡意人身攻擊的言詞,攻擊黨主席柯文哲,遭黨員檢舉,2023年9月7日民眾黨召開中評會,決議陳延昶違反黨紀,將陳延昶停權2年;然而2023年10月與11月,陳延昶仍以惡意不堪的言論詆毀柯文哲與民眾黨,已屬再犯,中評會於今年3月12日通知陳延昶書面陳述意見,未獲回應。

民眾黨提及,陳延昶受停權2年裁決確定後,仍持續公開在臉書上批判民眾黨候選人,依《台灣民眾黨紀律評議裁決準則》規定加重處分,予以除名。

對此,陳延昶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曾經的民眾黨良心」。有不知情網友還好奇,「誰?一直是民眾黨良心就是我大哥」,而陳延昶則回,「我被開除了」。另外,陳延昶也預告,由於11日時間太晚他太忙,因此會在12日早上再跟大家說明被民眾黨開除黨籍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