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又「被缺席」!自爆麥寮輔選海報少了她:最討厭說謊的人

▲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私聊互動熱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文/中央社

民眾黨麥寮鄉長補選釀黨內茶壺風暴,前立委蔡壁如今天表示,選前活動宣傳海報上沒有她,但還是會為黨的候選人加油;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江和樹表示,問題應用正向方式解決。

虎尾鎮前鎮長丁學忠當選第11屆立委,鎮長懸缺由機要秘書吳秀儀代理;麥寮鄉前鄉長蔡長昆因當選無效二審定讞遭免職,鄉長懸缺由雲林縣肉品市場前副總經理邱良閱暫代。雲林縣選委會公告,虎尾等2鄉鎮長將於4月13日補選。

民眾黨日前宣布全力輔選民眾黨提名的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但蔡壁如卻曾公開抱怨,遭黨中央禁止參加麥寮鄉長輔選活動。

蔡壁如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她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尤其討厭有人故意支支吾吾對媒體放話,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只會惡化問題;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蔡壁如指出,現在不是她不去,看看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她去,真的很心酸,選舉不是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嗎?

蔡壁如提到,雖然身為連尾牙都沒份的「阿信」,她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不論如何,黨的提名人本該熱忱相挺,不是嗎?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站在地方角度,蔡壁如跟黨中央都有聯繫方式,有問題應講清楚,星期六就要選舉,若透過這樣的方式,到底是加分還是減分,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江和樹說,這個問題已存在一段時間,但黨中央到現在還沒處理好、持續發酵,這個黨才成立4年多而已,處理問題經驗可能還不足,地方很辛苦,沒有本錢繼續搞下去,不然會有滅黨問題,大家都是一家人,不須透過這種方式表達,應用正向方式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