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李安連線」?被問與李四川一同拚雙北 蔣萬安妙回這句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政專案報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政專案報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2026新北市長選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被視為可能人選之一,而國民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被點名挑戰新北市長許久,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10日提及黃似乎將李當假想敵。面對2026會不會有「李(四川)(蔣萬)安連線」,台北市長蔣萬安笑著趁機宣傳市政,台北市將推「台北戲劇獎」,希望能培養戲劇人才。

蔣萬安11日上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出養童遭居托人員虐待案檢討及策進作為、寶林茶室中毒事件及近期相關食安事件」專案報告。

被問到2026選舉會不會有新北李四川、台北蔣萬安組成的「李安連線」?蔣萬安聽聞問題笑了一下,接著稱「李安⋯喔!你提到李安導演,其實今天剛好是台北市正式宣佈第一次舉辦『台北戲劇獎』,且要比照國外的東尼獎,希望能夠培養戲劇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