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卓榮泰為賴清德組「賴幫內閣」 賴士葆:近親繁殖、必生白癡

▲▼賴士葆 聯訪 國防部文人部長相關 表示顧立雄像萬精油 哪裡都可以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上午出席新任閣揆人事首場發佈會,宣布前黨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狠酸,內閣意料之中沒有亮點,且新內閣沒有蜜月期,藍委賴士葆則批是「台南幫」、「賴幫內閣」,更轟「近親繁殖,必生白癡,希望政府不要太多白癡」。

針對新內閣人選,洪孟楷受訪時表示,閣揆跟閣員人選都是意料之中、亮點不大,畢竟這些人半年前就是賴清德的競選相關人員,國安體系也很明顯是「蔡規賴隨」,明顯就是安全牌且可以貫徹賴清德意志的人選,但卓沒有派系,是否會造成民進黨派系內更加鬥爭或行政部門角力,還要觀察,直言新內閣沒有蜜月期,治安、打詐要拿出成效,讓國人下一代生活更好。

賴士葆說,今天看到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可能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接任,是道地台南幫,內閣等於是在賴清德影子裡找人,「本來找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是好事,但現在拉回來找自己人」,儼然就是報恩內閣!卓榮泰當年擔任民進黨主席,碰到蔡賴之爭,很明顯是幫賴清德,而顧立雄除了蔡英文推薦,選前中國衛星經過臺灣,他責成國防部發布國家警報,讓侯友宜民調調4%到5%,這也是在報恩。

賴士葆諷刺,「賴幫內閣,近親繁殖,必生白痴,希望政府不要太多白痴」,國民黨會強力監督,即使政府是近親繁殖,還是希望能做出一點實質、幫助台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