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女圖書員讓男囚犯怕爆! 「捏爆橘子挽仙桃」下體不保

這位監獄女圖書員讓男囚犯怕爆! 「捏爆橘子挽仙桃」下體不保

▲ 毛絲莉涉嫌騷擾多名男囚犯。(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圖文/鏡週刊

英國一名46歲女子毛絲莉(Sharon Mawdsley),過去在克科姆(Kirkham)矯正單位擔任獄中女圖書館員時,頻頻對男囚犯使出「捏爆橘子挽仙桃」等招數,讓多名男囚犯遭到性騷擾與性暴力,近日當地法院審理該案。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毛絲莉過去曾以兼差身分,擔任克科姆監獄的圖書館員,不過毛絲莉也被發現是兩面人。有同事指出,她平時在同事面前展現專業工作態度,但只要同事不在,她就變了一個人,甚至騷擾多名男囚犯。

就有被害男囚犯作證指出,有次他穿著較寬鬆的運動褲,結果就直接被毛絲莉一手「捏爆下體」,還口出穢言,「我想要你的『雞』!」另外一名男囚犯作證表示,經常被毛絲莉從後面偷襲「挽仙桃」。另外毛絲莉也承認,曾經和一名男囚犯直接在辦公室內進行「人與人的連結」。

據悉毛絲莉的犯行大多發生在2017至2018年間,有多名男囚犯受害。調查此案的檢察官班特利(David Bentley)也指出,毛絲利在獄中被視為具有危險性,且是男性的掠奪者,她經常對囚犯討論多人雜交、在丈夫面前進行女同性愛等淫穢議題,並讓多名男囚犯感受到威脅,大家都嚇得要死。目前全案仍持續審理中。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41J肉聲】絕對是真愛!他偷吃15歲嫩妹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 選擇原諒欲復合
乙武洋匡偷吃50女風波後 再挑戰選議員!解釋「五體大滿足」認婚內出軌多人
北美日全食登場!動物見「天有異相」快逃啊 人類興奮看「暗無天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