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傳災「3共機仍擾台」 鄭文燦:對岸應衡量台灣民眾感受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視察清明疏運。(圖/記者李姿慧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左)、交通部長王國材(右)視察清明疏運。(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花蓮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大地震,重創東部,造成9死、上千人受傷,不過根據國防部今公布最新共機動態,昨上午6時至今(4日)上午6時共偵獲共機3架次、共艦7架次擾台,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表示,對岸應衡量台灣民眾心理會有何感受。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為921大地震後,台灣近25年來最大地震,也對東部造成嚴重災情,不但有大樓傾斜,且造成9死,上千人受傷,國台辦雖稱大陸高度關切並向受災民眾誠摯慰問,不過根據國防部公布最新資訊,3日上午6時至4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3架次,另有共艦7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視察清明疏運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在重大災害期間,對岸應該衡量用什麼方式,台灣民眾心裡會有什麼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