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祭祖硬闖淹水路段 陸一家3人溺斃「害救援人員也遭沖走」

▲▼趕祭祖硬闖淹水路段 陸一家3人溺斃「救援人員也遭沖走」。(圖/翻攝微博)

▲一家四口被大水沖走,最終只有一人生還。(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西樂平一家四口3日駕車返鄉祭祖,經過淹水路段時,想直接開車硬闖,遭洪水沖走,車內3人不幸溺斃,僅有1人獲救,並導致1名救援人員被沖走身亡。

根據陸媒報導,當地政府的工作人員表示,這一家4口下午開著休旅車要去祭祖,經過淹水路段時,以為水沒那麼深,就想直接開車闖過去,但水是很深的,水流也比較急,整輛車就被大水沖走了。

事發之後,當地政府立刻派人前往救援,最後只救上來1人,另外3人不幸溺斃。此外,還有一名救援人員在救援的過程中被水沖走失聯,遺體於隔天凌晨被尋獲。

目擊者透露,淹水的路段旁邊其實有引橋,現場也有人勸阻這一家四口,但他們仍執意要硬闖,最終導致悲劇發生。

▼救援人員不幸被沖走身亡,隊員向其致意。(圖/翻攝微博)

▲▼趕祭祖硬闖淹水路段 陸一家3人溺斃「救援人員也遭沖走」。(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