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同事「掃墓不舒服」他被搶假氣炸!網反嘆:難怪不敢生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exels)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懷孕很辛苦難受干我屁事?是妳老公把你搞大肚子的,不是我耶!」有網友氣炸表示,跟他對接的另一組同事懷孕了,「只要她請假,我就要吃掉她的工作量。」對方前幾天就有請假,他忙到快吐,因此說好周一他休,同事卻稱不舒服直接搶假,讓原PO傻眼不已,引發話題。

「真的快炸了!」原PO在匿名公社大吐苦水,提到產線是六人一組,共兩組對接,這陣子跟他對接的另一組同事懷孕了,只要對方請假,他就要吃掉對方的工作量,兩個人請假也得互相錯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言的是,對方前幾天已經請過假,他幫忙承擔工作,已經忙到快吐了,說好星期一換他休假,「結果剛剛打來說去掃墓完不舒服,星期一不來了,而且已經跟組長講好了」,令他氣炸,「搞什麼啊?都講好才通知我,是通知心酸的嗎?懷孕很辛苦難受干我屁事?是妳老公把你搞大肚子的,不是我耶!」

不過,眾人紛紛搖頭,「人力不足是公司的問題,你只要說你要請特休,公司不能拒絕」、「公司的人力調配問題比較大,看著勞工相殘」、「有問題的是公司吧,為什麼要讓員工這樣」、「還鼓勵年輕人生孩子…請個假就被上爆料公社了,明明是公司人力調配的問題,搞得員工互相廝殺。」

還有網友力挺懷孕同事,「明明是公司應該解決人力問題,卻要去責怪懷孕不舒服的同事」、「所以都說職場對孕婦不友善~」、「頭暈跟孕吐同時來真的是最難受的」、「懷孕每個人孕期狀況大不同,如果狀況不是很好、無法正常上班,還是請病假直接留停待產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