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月薪4萬8」妹子半天超閒...2原因喊離職!全場:屌打外面

▲豬,豬舍,豬農,養豬場。(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養豬場上班。(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各位覺得這個工作如何?」一名妹子透露,這家養豬場離家裡只有10分鐘車程,中午2小時能回家休息,且上班有一半時間都在滑手機,內容就是餵豬、打針與控制溫度等,月薪有4萬8000元。不過重點來了,每周只能休1天,以及要聞豬臭味,讓她超想離職。文章曝光後,全場勸退直呼「豬不會害你,人會!」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在養豬場上班,離家騎車10分鐘就到了,7點上班到下午5點50分,中間2個半小時可以回家休息,「基本上8小時有4小時都在滑手機」,月薪4萬8000元,但只能周休1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內容部分,每天要餵豬、打針治療與控制溫度外,沖洗豬舍則是一周一次。雖然工作並不辛苦,但原PO卻萌生出離職的想法,「一個星期只放一天有點痛苦,羨慕別人可以周休二日見紅就休」,還有每天要忍受豬屎味。

對此,原PO認真求問大家看法,這是她第一份工作,無法比較好壞差異,「每天都在看104的其他工作,怕別份工作或許沒有比現在好...離職會後悔死。」

文章曝光後,全場一致建議做下去,「相信我,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豬相對友善多了」、「豬不會害你,人會」、「就繼續做啊,4萬8在現在算很好了,其他工作頂多周休二日,也就比你現在的工作少做一天,也才3萬出頭」、「錢多事少離家近,而且豬不會客訴」、「這樣的工作內容感覺很棒!看了我都想去」、「外面的工作就算累死加班也不會有48K,還有一堆鳥事要做」、「至少屌打外面一半以上的工作,外面很多工作還要加班、應對有毛病的同事或主管、機掰客戶的」、「豬真的比外面的老闆好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