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求做「很閒的工作」!網列一排爽缺:35K滑手機等下班

▲▼上班族,打電腦,上班,無薪假,工程師,OL,示意圖(圖/記者林冠瑜攝)

▲原PO不在乎薪水高,只求工作輕鬆就好。(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許多人渴望的夢幻工作!不過一名妹子直言,只求工作清閒,薪水低沒關係,求問有哪些職缺呢?文章曝光後,網友回應可去找重複性高的工作,像是物流、倉管、中央廚房等;或是行政祕書、保全。還有人分享特殊職缺,「私人墳墓管理員+園丁」。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自認抗壓性極低,也不求薪水高,她只想找個悠閒工作就好,因此求問台中哪裡有符合的職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建議做重複性高的工作,「倉管,不太需要與人有太多互動,安靜的進出貨、整理倉庫,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會發慌」、「重複性高的工作吧,就一直做就可以了,不想跟別人交流或很少交流也沒差,例如物流中心」、「中央廚房,我這份工作就很閒,上班8小時,實際忙約4-6小時」,「百貨物流人員,送貨+網購包貨+偶爾去贈品處幫忙+拉回收+偶爾去郵局幫忙寄信,月領2W8~2W9,早上比較忙、下午沒事,基本上都在滑手機等下班」。

還有網友說,「去賣檳榔,身材好穿少一點就ok...完全沒壓力」、「私人墳墓管理員+園丁」、「路邊舉廣告看板的工作,站在那不用講話跟人互動,站完就下班了超級閒」、「保全」。

留言串中,一名現職女網友透露,「去當社區的行政之類的,一個月也有個35K,沒壓力還輕鬆」,每天忙的時間大概半小時,幾乎玩整天手機,缺點是沒有特休加班費、高薪低報勞保,「你可能要挑一下公司哦」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