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裡當後宮!狼父連續性侵女兒、外孫女40年 被判監21年

▲▼家暴。(圖/CFP)

▲新加坡一名老翁不顧倫理,竟接連對親生女兒和外孫女施以性侵,而被判刑。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VCG)

記者葉睿涵/編譯

新加坡一名75歲老翁因過去40年來多次性侵親生女兒和外孫女,導致2名受害者身心受創,而被法庭判監21年又3個月。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這名老翁在1984年至1986年間,因為擔任起重機操作員,有時候必須在晚間到工地監督工作,如果妻子沒有陪同前往的話,他就會將7歲的女兒帶到工地去,讓女兒在小型貨車上等他。

據悉,被告曾於2個不同時間點,在貨車內把手伸進女兒的褲子,對女兒進行非禮,甚至還要求女兒用手隔著衣物撫摸他的下體。後來,被告也曾在家中,趁著其他家人都睡著後,假借教女兒數學之名,對女兒施以性侵。

當時,被告告訴女兒,他的這些行為都是出於「愛」,並要求女兒保密。年紀還小的女兒並不喜歡被告的這些行為,但她一直到在學校上了性教育後,才得知被告的行為並不正確,不過由於她與母親的關係並不親密,因此便選擇了沉默,遠離被告。

▲▼家暴。(圖/CFP)

▲受害女兒後來才發現,原來阿姨也曾被父親性侵。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VCG)

雖然被告後來停止了對女兒的性侵,但他依舊死性不改。2008年,由於女兒和丈夫都需要工作,於是便將4歲的外孫女和外孫交給被告和母親照顧,不料卻讓被告有機會將魔掌再伸到外孫女身上。

一開始,被告對外孫女很好,經常給外孫女買玩具,不料他後來卻開始頻頻讓外孫女看色情影片,甚至還要外孫女脫褲暴露下體,並幫他口交,還多次性侵和非禮外孫女。

2022年9月,女兒與父親發生爭執後,往事湧上心頭,一怒之下將自己童年遭父親性侵的事告訴了丈夫,並報警舉發父親的惡行。這時,女兒才得知外孫女也慘遭父親魔爪,而且阿姨也曾經受害,怒而對父親提告。

心理衛生學院的醫師為被告進行精神評估後,發現他患有「戀童癖」,而法院也在2024年4月1日將其判監20年又9個月。不過,由於被告已年過50,無法再接受鞭刑,因此法院決定讓他多坐6個月的牢來代替。目前,這名75歲老翁將被判監21年又3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