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警獲報「有人在電梯睡覺」! 趕往現場驚覺:早已斷氣

▲▼電梯。(圖/CFP)

▲目擊民眾發現有人在電梯內「睡覺」,怎知報警後才知對方已經死亡。(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愛媛縣一棟綜合大樓被發現有人陳屍在電梯內,當時目擊民眾只覺得奇怪,為何有人在電梯內睡覺,報警後才知對方竟已死亡。

根據《愛媛電視台》報導,警方31日中午12時10分左右接獲通報稱,愛媛縣松山市一棟綜合大樓有一名男子在電梯內睡覺,希望警察可以到場協助驅離。然而警方趕往現場後,卻當場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死亡。

警方指出,男子當時背靠電梯牆面,坐在地上,全身上下沒有明顯外傷,也還未開始腐化,而死者衣著正常,沒有被拉扯的痕跡。

男子目測為40歲至60多歲,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型,死亡時身穿黑色長袖T恤、長褲,腳上則穿著皮靴。警方在男子的身上搜出零錢包,不過目前仍在釐清他的具體身分,接下來也將持續調查男子的確切死因。

另一方面,愛媛縣宇和島市附近海域27日上午發現一具浮屍。目擊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漂浮在海面上後隨即報案,警方當場確認男子死亡,目測為長者,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經調查後則確認死者為住在宇和島市的77歲男性,不過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