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萬「中獎彩券」放褲口袋 她誤丟洗衣機...夢碎了

女子日前花約44元台幣買彩券,幸運中獎約3015萬元台幣,然而這張彩券卻被她和家人聯手洗沒了。(圖/Pixabay)

▲女子日前花約44元台幣買彩券,幸運中獎約3015萬元台幣,然而這張彩券卻被她和家人聯手洗沒了。(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中國江蘇省一名女子,日前花了約44元台幣買彩券,幸運中獎約3015萬元台幣,然而這張帶來巨大財富的彩券,卻被她和家人聯手「洗掉了」。

據《中國藍新聞》報導,來自江蘇省泰州市的艾姓女子,自己與朋友3月22日晚上逛街時去了彩券行,當時先買刮刮樂中了100元人民幣(約443元台幣),覺得運氣很好,於是又花10元人民幣(約44元台幣)買彩券,隨手放進褲子口袋裡。

艾女表示,隔天看到彩券行老闆發布該店開出大獎的消息,結果發現自己幸運中獎681萬元人民幣(約3015萬元台幣)。不過她這才想起自己的彩券放在褲子口袋裡!

當下艾女趕緊尋找褲子下落,結果她發現,褲子已經被丟進洗衣機內,更慘的是,由於家人們互相不知道洗衣機內的衣服已經洗過,結果衣服被洗了3次!

可想而知,這張彩券結局竟是「支離破碎」,艾女表示,自己事後也與彩券中心聯繫過,看看是否能有補救方式,不過彩券行回應,兌獎必須要有完整彩券才行,對於跟大獎錯過,她感嘆說道,「這張彩券命中註定要稀碎」!

延伸閱讀
寶林「幕後元兇」出現方式「比電影還離奇」 專業醫:有下毒可能
彰化單車賽男選手不明原因倒地亡! 義消搶救15mins嘆:我盡力了
相親當天就車震!消防員被告性侵入獄 法院重審判無罪…怒提國賠結局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