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Magnum雪糕含金屬碎片!台灣也有賣 食藥署:無問題批號

▲▼             。(圖/翻攝自FSA)

▲聯合利華已致歉並宣布召回5批產品,公開產品批號 。(圖/翻攝自Magnum ice cream)

記者洪巧藍/綜合報導

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公布,「Magnum經典雪糕」產品可能含有金屬碎片,聯合利華宣布5個批號需回收。這款雪糕在台灣也有販售,食品藥物管理署副署長林金富今(30)日表示,近2年有輸入2批產品,不過這和英國通知回收產品批號不同,國內並沒有受到影響。

聯合利華宣布回收3支裝「Magnum經典雪糕」(Magnum Classic Ice Cream Sticks 3 pack),外電報導指出,這款雪糕出問題的原因尚待確認,受影響產品的確切數量也不清楚,但已知宣布回收的Magnum經典雪糕產品最佳食用期限為2025年11月,生產批號為L3324、L3325、L3326、L3327、L332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食藥署調查近2年報驗資訊 ( 報驗日期 自111/1/1至113/3/30 ),未有英國食品標準局所通知聯合利華回收Magnum雪糕產品(批號L3324、L3325、L3326、L3327、L3328)報驗紀錄。

林金富指出,於IFI系統查詢,中英文品名或品牌含「Magnum」 且 中文品名「經典巧克力雪糕」,共計2批,其產地為荷蘭、土耳其,且產品批號與英國通知回收產品批號不同。

▼聯合利華宣布回收產品。(圖/翻攝自FSA)

▲▼             。(圖/翻攝自FS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