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粿條河粉「9天賣68份」!寶林91筆銷售紀錄曝 單日最高13人吃

▲▼寶林銷售情形。(圖/ETtoday製表)

▲寶林茶室問題產品銷售情形。(圖/ETtoday製表)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自「3月17日至3月25日」共有91筆消費紀錄,目前最有疑慮的粿條和河粉,9天內就賣出68份。其中在3月21和22日分別售出的13份炒粿條和河粉為最多。在後續通報食品中毒紀錄中,3月22日也已有6個人通報身體不適。

根據《ETtoday新聞雲》整理北市衛生局公布的91筆消費紀錄,發現9天期間一共賣出了59份炒粿條、9份滑蛋河粉,總計68份。其中3月21日售出了9份粿條、4份河粉,22日售出11份粿條、2份河粉,比對目前通報就醫紀錄,3月21日用餐者有4人身體不適,3月22日則有6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最新情況,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明,目前北市掌握台北市案例數總共14例,暫無新增寶林案的重症案例。北市府說明,3月17日至3月25日消費紀錄,目前已知此段時間有91筆消費,已在專區上公告,其中包括消費金額、內容及時間,其中以3月22日的粿條和河粉售出最多;而這段時間消費者若有懷疑,可進行核對,確認是不是有在這段時間在寶林餐廳用過餐。

▲▼炒粿條。(圖/翻攝自Facebook/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Polam Kopitiam-馬來西亞素食餐廳)

▲炒粿條。(圖/翻攝自Facebook/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Polam Kopitiam-馬來西亞素食餐廳)

另外,外界擔憂保險理賠部分,經約談遠百、國泰產險,在市府的要求下,達成共同結論,「A13的寶林事件,有包含在遠百的保單理賠範圍內」;法務局長連堂凱補充,這張保單的額度達數億元,應是可負擔這次的損害。

▲▼北市衛生局公布寶林茶室91筆消費紀錄。(圖/衛生局提供)

▲▼北市衛生局公布寶林茶室91筆消費紀錄。(圖/衛生局提供)

▲北市衛生局公布寶林茶室91筆消費紀錄。(圖/衛生局提供,點圖可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