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林創辦人黎仿軒出面了! 戴口罩、全程沈默直奔會議室

記者袁茵、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發生食物中毒案,截至目前已累積17案例;台北市法務局28日傍晚找寶林與國泰產險等單位開會,但上午卻爆出寶林向國泰產險投保的2張保單已過期,使寶林對出席會議態度反覆。稍早創辦人黎仿軒抵達現場,但面對記者追問「要不要向受害者說明」、「為何沒補繳保費」一事,全程保持沈默。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前往北市府法務局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右)前往北市府法務局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寶林風暴越滾越大,法務局27日晚間宣布,已聯繫「寶林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派員到市府說明,以及向承保的國泰產險公司調閱相關產品責任險、公共意外險保單以釐清承保範圍,同時要求業者提出賠償方案妥善處理。據了解,當時寶林向北市府答應,會由負責人黎仿軒到場。

但台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28日下午表示,27日要求A13遠百、大時代餐飲、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國泰產險,以及寶林派員出席28日會議,結果27日晚間卻出現「保單失效」事件,因此國泰產險於28日一早將保單傳給北市法務局確定失效,而北市法務局則立刻要求寶林做說明,「但他們一早卻跟我們說『不來』,後來又說『要來』,倘若今天傍晚5點沒到的話,就依照《台北市消保自治條例》向寶林開罰。」

眼看法務局與A13遠百、大時代餐飲、新安東京、國泰產險、寶林要討論賠償方案的會議即將於下午5時登場,大批媒體守候在台北市政府8樓等候;而黎仿軒約於4時57分左右抵達市府8樓法務局門口,他戴黑色口罩、身穿黑色短袖,被問到有無要對這麼多受害者說話,以及為什麼不繳保費、隱匿餐酒館?黎全程沈默,在律師陪同下直奔會議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