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中毒案釀2死!粄條供應商勒令停業大門深鎖 仍有員工進出

記者劉人豪、劉亮亨/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發生食物中毒案,釀2死、5命危,新北市衛生局今(28)日會同食藥署,稽查粄條製造供應商大粄城公司後,已勒令全面停止作業,現場已抽驗相關原料及粄條成品送驗。記者抵達大粄城,發現大門已深鎖,不過仍有員工進出,上前詢問事件爆發後,是否有有人來退貨,員工沒回應,只搖了一下頭便離開。

▲▼             。(圖/記者劉亮亨攝)

▲新北市衛生局會同食藥署查核粄條製造供應商大粄城公司,已命令全面停止作業 。(圖/記者劉亮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衛生局今表示,經調查發現,廠址作業範圍和動力設備數與原工廠登記事項不符,且目前該公司生產的產品還無法和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排除關係,再加上現場稽查發現地板、牆壁及天花板不潔等環境缺失,已命令全面停止作業。

▲▼             。(圖/記者劉亮亨攝)

▲面對詢問「有人來退貨嗎」,員工並無回應,僅邊走邊搖頭。(圖/記者劉亮亨攝)

新北衛生局今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1條第1項第4款規定,責令大粄城公司全面暫停作業及停止販售,待業者完成環境衛生改善並提具相關改善報告書,經報請衛生局審核查廠通過才可復工,若不遵行暫停作業,可再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             。(圖/記者劉亮亨攝)

《ETtoday新聞雲》今前往大粄城公司實地探訪,目前大粄城鐵門拉下並未營業,不過仍有員工進進出出,面對訊問「有人來退貨嗎」,員工並無回應,僅邊走邊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