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喝到上火!他當場被4人「前後包夾」不讓走 警啟動15人快打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市北區一間泡沫紅茶店昨晚傳出11人起糾紛,一名余男被4人包圍動手推拉。(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一間泡沫紅茶店昨晚傳出糾紛案,一行11人是朋友,原本是一起揪出來吃宵夜,結果其中一名楊男跟余男因為言語用詞發生衝突,楊男與較好的一派將余男圍住,發生拉扯。警方獲報啟動快打,派遣7網15人前往現場帶回11人,將動手的楊男等4人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罪嫌送辦。

位在北區健行路上一間泡沫紅茶店,歷史悠久,是附近民眾吃宵夜聊天的好去處。昨晚卻有民眾目擊大批警力前往該店,7輛車停在門口,員警疑似獲報糾紛案,進入了解。

▲▼             。(圖/記者許權毅攝)

第二警分局今日回應,昨(27)日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該店內客人打架,不過警方到場後,已經無打架情況。經了解,現場有11人均是朋友關係,24歲余男跟21歲楊男發生口角,卻也說不出具體情況,僅說是雙方因用詞發生衝突。

事發當下,余男原本打算離開,結果楊男跟其他3人前後包夾,楊男跟周男動手推拉余男,後面還站著2人,雖是在圍觀,但也不讓余男有機會離開。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方到場後,余男稱身體有些微紅腫,但不需要就醫治療。余男一派等5人均指證,楊男等4人有動手,余男打算提吿。全案經警詢後,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