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邊「窗子全碎疑有彈孔」車主PO網 台中警明鑑識採證

▲▼             。(圖/截取自Google Maps)

▲網友指稱,將車輛停放國資圖的路邊停車格,車窗竟出現疑似彈孔,整片玻璃碎裂。圖為示意圖。(圖/截取自Google Maps)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網友指稱,日前他將車輛停放於南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的路邊停車格,過不久返回車上時,竟發現車窗整片碎裂,且疑有彈孔痕跡,嚇得趕緊通知警方。車窗上的圓孔傷痕,是由何種物品造成,目前尚未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鑑識採證。

網友26日於臉書社群PO文表示,他將車輛停在復興園路、國資圖旁的停車格,未料車窗竟出現圓形狀、疑似彈孔的傷痕,整片玻璃也碎裂。

據了解,當日車主曾通知附近派出所,但警方到場時車主已先行離去,未完成報案程序,警方也未見該部車輛。警方這兩天積極聯繫車主,車主以工作繁忙為由,與警方約定明日將車輛開至派出所,完成報案程序,警方也將對其車輛鑑識採證,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