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虐事件「社工日誌」不公開 家屬友人:凱凱常托夢很冷很餓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 生前心疼照片曝。(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生前照片。(圖/翻攝親友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凱凱兒虐的事件,兒福聯盟近日被衛福部、教育部稽查11項疏失,他們在舉行記者會時雖然表達歉意,但僅照稿宣讀改善措施,不接受媒體提問,引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不滿。周玉蔻28日邀請凱凱家屬友人林祐生上節目受訪,林祐生透露,凱凱常常托夢給他們,每次都說很冷、很餓,有想在夢中試著問他在哪裡,但都沒有辦法知道。

兒盟在27日針對衛福部、教育部稽查11項疏失召開記者會,由董事長林志嘉、董事馮燕、策略長陳麗如、發言人王定正出面說明改善措施,林志嘉在會中也兩度致歉,但僅4人照稿宣讀後就離開,不開放媒體提問。此舉引起周玉蔻的不滿。

周玉蔻表示,兒盟的新聞記者會不回答問題,4個人拿著冰冷的文字報告,講完就走,她從50年前做記者至今,還沒有出現過這樣的記者會。她痛批,這場記者會根本敷衍了事,完全沒有解答問題。

對此,周玉蔻28日邀請凱凱家屬友人林祐生上節目接受訪問。林祐生表示,從去年9月之後就沒有看到凱凱過,後來看到遺體,小孩子的頭腫到不行,看得出來不是冰太久,是連骨頭都變形了。

林祐生說,凱凱很常托夢,每次都給他們看到一個畫面是他很冷、很餓,沒有辦法講話但一直表現出來很冷、很餓的樣子。他說,他們有試著在夢中問凱凱在哪裡,但都沒有辦法知道。

對於兒盟是否有向家屬道歉?林祐生表示,並沒有任何聯繫,而且他們要的不是道歉不道歉,他相信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接受,他們所要的是真相。

林祐生在訪問中提出質疑,他疑惑「社工日誌」報告為何不能拿出來?員工做了什麼事情難到公司會不知道嗎?他認為應該要公布給大家看,這樣才可以證明這當中有沒有說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