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鬼才吃寶林中毒慘死!檢警解剖查死因 妻妹哀戚現身殯儀館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案,目前有2人死亡,首例死者是一名家住新北的39歲呂姓男子,檢察官會同法醫今(28)日上午進行解剖、採樣,希望釐清中毒死因,呂男家屬也到場,不發一語進入板橋殯儀館。

▲▼     寶林呂男        。(圖/記者陳以昇攝)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其中呂男是台大與政大的高材生,今早相驗家屬到場,戴帽子為呂男太太,土色外套為呂男妹妹。(圖/記者陳以昇攝)

▲▼     寶林呂男        。(圖/記者陳以昇攝)

▲檢察官進入板橋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回顧整起案件,22日當天中午呂男與好友2人前往寶來茶室用餐,2人點了炒粿條等菜色,不料返家後雙雙身體不適。其中呂男狀況較嚴重,24日當天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診室就醫,但經搶救11小時後,當天下午3時許,因急性腎衰竭宣告急救無效死亡;檢警已進行相驗,遺體冰存在新北殯儀館。

今天上午9點30分解剖釐清死因,呂男家屬也到場,不發一語默默與鑑識人員、法醫、檢察官進入板橋殯儀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