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吃寶林暴斃檢警今解剖 「吃個粿條人就沒了」妻女悲抵殯儀館

記者陳以昇、吳佩蓁/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目前造成2人死亡5人命危,累積14人受害。其中一名死者是67歲楊姓男子,今(28日)上午進行解剖、採樣,希望釐清中毒死因,楊的律師女兒強忍悲痛一路緊牽母親,母女倆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板橋殯儀館。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其中死者66歲楊男今早相驗,女兒緊牽媽媽到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其中死者67歲楊男今早相驗,女兒(左二)緊牽媽媽到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其中死者66歲楊男今早相驗,女兒緊牽媽媽到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楊男的律師女兒昨受訪表示,父親19日用完餐後,返家就狂拉超過30次,隔天到診所就醫,以為是確診諾羅病毒,但晚間就開始出現虛弱無力、盜汗的症狀,且心跳開始不穩定,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楊男送醫後本來還能說笑,過沒多久狀況病情就急轉直下,肝指數甚至高達1萬4,最後出現肝、腎衰竭,直到26日早上搶救不治,讓家屬難以接受,悲憤指控「吃個粿條人就沒了」。

今天上午11時許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釐清死因,楊男家屬也到場,女兒緊緊牽著母親的手,母女倆不發一語默默跟著警方進入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