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中毒案延燒! 侯友宜:第一時間要求業者下架、停止製造

▲▼     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宋良義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延燒,目前已釀2死,新北市衛生局今(28日)公布新北通報最新統計人數,截至昨日已累計通報7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第一時間立即到供應商查察,要求業者立即回收下架販售跟停止製造,「時間不等人,也通知台北市跟中央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針對「寶林茶室案」,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最新狀況,截至3/27新北累計通報7例,除醫院通報的4例外,有3例是昨日民眾自行通報,這3例是3/24用餐後,出現嘔吐、腹瀉,3/25至診所就醫,目前症狀都已改善。

侯友宜上午表示,新北市第一時間立即到供應商查察,要求業者立即回收下架販售跟停止製造,也密切了解調查還有沒有其他類似個案出現,目前沒有其他個案出現,同時已組成專案小組除了持續調查、密切注意,更落實了解整個供應回收下架狀況。

針對外界質疑通報機制慢,侯友宜回應說,新北市在寶林茶室案第一時間,接到患者後就立即通報,也立即到供應商做好檢驗跟查察,「我們時間都不等人,也通知台北市跟中央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