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交大宣導送R8超跑遙控車 意外爆紅搶翻了⋯有錢買不到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送禮送進心坎還變成了一件麻煩事!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最近製作了千輛遙控車,當做交通宣導贈品,由於這款遙控車是以奧迪R8舊款當原型,加上電影《鋼鐵人》男主角東尼史塔克曾開過,因此才一推出就立刻爆紅秒殺,現在還有人私下透過關係來索取,只是僅有千輛都已經分配發完,變成交大的另類困擾。

▲高雄市交通大隊的遙控車宣導品「意外爆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的宣導品「遙控車」,意外爆紅秒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市交通大隊製作的這款遙控車,車體是仿照奧迪R8超跑的舊款車型,不過流線的外觀與尾翼,真的特別吸睛,而且製作時特別改成警車樣式,車頂還掛有警示燈,遙控時還會閃爍,同時車身旁邊還有噴上「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字樣,看起來非常帥氣,而操控性能根據拿到的民眾表示「非常絲滑順手」,真的非常好玩。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的宣導品「遙控車」,意外爆紅秒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的宣導品「遙控車」,啟動時還會亮警示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交通大隊的遙控車宣導品「意外爆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的宣導品「遙控車」,現在是有錢也買不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只是這款遙控車宣導品推出之後,交通大隊除了分配到各分局之外,剩下「庫存」在交通宣導活動當中當成禮品贈送,民眾看到這款遙控車都非常驚喜,答題聽講都特別有精神,不但在短時間就被搶完了,就算有人來到交大要索討,甚至還想透過關係索取,通通都無功而返,因為承辦人也很無奈,只有做一千台,現在根本就沒有東西可以給了,這也讓交大人員私下說:過去的宣傳品從來沒有過如此「爆紅秒殺」。

交大表示會選擇製作這款搖控車是為增加吸睛度,才會精心挑選老少咸宜,適合各年齡層的遙控車作為交通宣導品之一,遙控警車側面繪有警察塗裝意象與字樣,不但能操控也能當裝飾擺設,好看又好玩,警車意象甚至還能表彰警察剛性維護治安交通及柔性為人民服務的溫馨效果。交通大隊大隊長黃元民強調:「宣導品並不重在實際價值,而是能將交安內容融入趣味、畫龍點睛,希望藉由宣導品能吸引各族群,對於交通安全更加重視與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