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女網紅散步莫名遭「遛狗男揍臉昏厥」 多女po網:我也有被揍

百萬女網紅散步莫名遭「遛狗男揍臉昏厥」 多女po網:我也有被揍。(圖/翻攝自TikTok/halleykate)

▲女網紅莫名遭男子毆打。(圖/翻攝自TikTok/halleykat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在TikTok上擁有百萬粉絲的23歲女網紅凱特(Halley Kate)近來拍片表示,她走在紐約街頭時,無端遭到男子攻擊、毆打臉部,導致她摔倒在地上並且昏了過去。影片曝光後獲得破千萬人點閱,還有多名女網友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也遇到同樣事件,警方目前已接到2起攻擊事件報案。

影片中可看到,凱特在鏡頭前秀出臉上傷勢,額頭可清楚看到瘀青隆起,她難過表示,「我只是走在街上,一個男人突然過來,打了我的臉,天啊,這太過分了,我嚇到說不出話來」。

@halleykate ♬ original sound - halley

凱特後來又拍攝影片表示,事件發生在紐約市雀兒喜區(Chelsea)西16街附近的第七大道,當時她正在低頭滑手機、查看電子郵件,結果就突然被打,「我當下昏了過去,所以不太記得了,我猜他可能真的很生氣吧,我低著頭、他正在遛狗」。

紐約市警方證實已經收到凱特的報案,「受害者倒在地上,左臉受傷,在當地醫療機構接受治療中」。凱特上傳影片後,引發多名女子在網路上表示遇過一樣的事,也是走在紐約街頭時無端被男子攻擊頭部或臉部,警方表示,目前尚無法確認這些事件是否有關連,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