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小學生兒「學校功課太多」 暴怒爸1小時狂打19通電話被捕

▲▼寫作業。(示意圖/CFP)

▲男因為抱怨兒子功課太多被捕。(圖/示意圖/VC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37歲男子塞斯摩爾(Adam Sizemore)因為不滿就讀小學的兒子「功課太多」,瘋狂打電話到學校抱怨,還多次騷擾校長,最後校長因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報案,導致他被逮捕。

居住在俄亥俄州牛津市(Oxford)的塞斯摩爾,因為瘋狂打電話騷擾學校和校長而被逮捕。牛津市警方表示,塞斯摩爾自2月29日開始不斷向學校抱怨,就讀小學的兒子學校作業太多,導致他和兒子相處的時間減少。

塞斯摩爾每天不但騷擾校長,還咒罵學校工作人員,使得他們不堪其擾,沒想到學校拒絕接他電話後,他開始瘋狂打電話到警局投訴,一小時內就多達18、19通。

校長向警方報案時表示,塞斯摩爾不但每天騷擾他,後來還留下語帶威脅的話語,讓他開始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很怕塞斯摩爾那天會突然闖進學校對他不利。

警方最後依電子通信騷擾罪和恐嚇罪將塞斯摩爾逮捕,若是罪成將有可能面臨最高6個月刑期與1,000美元(約台幣3萬多元)罰款。塞斯摩爾辯稱,因為他是一名單親父親,所以格外重視與兒女的相處時間,本案預計於28日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