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是台智光不是柯文哲 黃瀞瑩籲蔣萬安研究解除不平等條款

▲▼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出席陳宥丞服務處喬遷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爭議延燒,台北市議員黃瀞瑩26日表示,蔣市府的敵人是台智光而不是柯文哲,蔣市府不該檢討柯文哲比檢討台智光用力;此外,現在蔣萬安說不清楚到底要解哪條合約,局處更是霧煞煞,「現在該研究的是如何解除不平等的霸王條款,而不是打假球」。

針對台智光一案,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強調,蔣市府的敵人是台智光而不是柯文哲,當初簽訂106年警察局的子約就是來自郝龍斌所簽下的不合理條約,而其中的霸王條款才是真正問題的所在。

黃瀞瑩強調,蔣市府不該檢討柯文哲比檢討台智光用力,國民黨目前在台北市是全面執政,現在蔣市府該做的不是打政治口水戰,而是真正檢討合約 ,降低對市民權益的傷害。

黃瀞瑩表示,現在蔣萬安說不清楚到底要解哪條合約,局處更是霧煞煞,上週索資詢問資訊局及警察局,通通表示沒有研議解約的可能性,現在就連蔣市長也搞不清楚到底要解哪條合約。

黃瀞瑩呼籲,蔣市府應該要搞清楚,母約與子約有極大關聯,現在該研究的是如何解除不平等的霸王條款,而不是打假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