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追走老闆女友!鮮肉遭割頸慘死 家屬悲抵相驗現場

記者陸運陞、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昨(25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件!47歲劉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被26歲譚姓前員工追走,竟憤而持刀攻擊,譚男頸部動脈慘遭割斷,送醫搶救不治。檢方今會同法醫相驗,譚男親友神情哀傷趕抵殯儀館,並全程壓低帽沿、緊戴口罩,氣氛哀戚。

▲▼        鮮肉遭老闆割頸慘死,家屬悲抵相驗現場     。(圖/記者陸運陞攝)

▲譚男遭林姓老闆割頸慘死,今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家屬悲慟抵達殯儀館。(圖/記者陸運陞攝)

據了解,林男與女友共同經營早餐食材批發公司,後因生意越做越好因而招募新員工,26歲譚男因此進到該公司當送貨員。直到1月間,林男發現女友疑似為了譚男變心,氣得立刻就將譚男開除,沒想到案發前兩天,女友便提出分手,理由還是要跟譚男交往,讓他難以接受。

▲▼        鮮肉遭老闆割頸慘死,家屬悲抵相驗現場     。(圖/記者陸運陞攝)

昨天下午3時許,林男持刀到譚男位於五股的租屋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扭打,林男便拿出水果刀朝譚男頸部攻擊,甚至將譚男頸動脈都割斷,有鄰居見狀嚇得打電話報警,但警消獲報到場,林男早已逃逸,緊急先將譚男送醫搶救,他仍是宣告不治。

警方後續於林男位於蘆洲的住處將人逮捕,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另外,針對譚男遺體部分,檢方今會同法醫相驗,據了解,林男同父異母姊姊及母親家親友也都趕赴現場,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儘管親友們緊戴口罩、壓低帽沿,但仍難掩哀傷神情,場面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