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鋁製工廠氣爆奪2命!1人全身焦黑慘死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鋁製工廠今(23日)發生氣爆,造成6人輕重傷、2人命危送醫搶救。據了解,2名命危傷者其中1人送台南市立醫院,但送醫後已全身焦黑明顯死亡,無法急救宣告死亡;另1人送成大,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整起事故已造成2死6人輕重傷,至於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       高雄鋁製工廠氣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鋁製工廠氣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高雄鋁製工廠氣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上午8點半左右,這間鋁製工廠在灌模作業時,疑似控制系統異常,降溫水量不足,造成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造成6人輕重傷、2人無生命跡象。

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並將傷者分送成大、台南市立醫院、海總、榮總、奇美、新樓醫院,其中2名無生命跡象的泰籍員工分送成大、台南市立醫院。

不過,據台南市立醫院表示,傷者送醫時已全身焦黑,無法急救宣告死亡;另成大醫院收治2名傷者,其中1人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另1人氣管內管放置,入開刀房緊急手術,預計術後入住加護病房。目前整起事故共造成2死6人輕重傷,至於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