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遭指與台智光關係匪淺 朱立倫怒:民進黨就是想潑糞

▲▼朱立倫 聯訪 與全國婦女團體領袖 國會參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收受台灣智慧光網賄賂,遭裁定羈押獲准;民進黨今22日揭露,台智光的大股東是台通光,台通光當時的股東之一,即是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百分之百持股的「育華投資開發公司」,所以質問朱立倫是否知情,是否牽涉其中,要求朱立倫說清楚。對此,朱立倫痛斥,民進黨胡說八道,那是十幾年前的舊資料,他們早就不是台通光的股東了,也跟台智光沒有關係,民進黨用這樣胡扯的方式,就是想潑糞。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與發言人吳崢今召開記者會指出,「台智光與朱立倫家族有非常深厚的關係,2012年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因為要建置光纖網路,跟台智光簽了25年的長約,然而這是一個BOT案」。

卓冠廷進一步分析,台智光的大股東是台通光,台通光當時的股東之一,即是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百分之百持股的「育華投資開發公司」,其中監察人高婉倩,是朱立倫的太太,董事高育仁,是朱立倫的岳父,董事高思博、高思復,是高育仁家族成員,董事長高張明鸞,是高育仁的太太,這樣的關係,朱立倫不用出來說明?

▲▼朱立倫 韓國瑜 與全國婦女團體領袖 國會參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民進黨的指控,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真的是胡說八道、胡扯,他們用十幾年前的舊資料,事實上早就不是台通光的股東,那也跟台智光沒有關係,民進黨用這樣胡扯的方式,就是想潑糞,用戰狼戰術。

朱立倫表示,不知道賴清德未來就職總統後,台灣的政局會如何變化,他再次敬告賴清德,若放縱這些戰狼不斷攻擊國民黨主席、立委、縣市首長,甚至不但查封國民黨資產,還要追償幾十年前的舊事,這就是台灣政治永遠不得安寧的後果,如果這是賴清德所喜歡的政黨政治,但這樣的政黨政治,絕對不是台灣之福。

對於陳重文涉嫌收受台灣智慧光網公司負責人李慶煌的賄賂,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獲准。朱立倫表示,一切按照相關黨紀處理,司法勿枉勿縱,希望用證據說話,尊重司法。

▲▼朱立倫 韓國瑜 與全國婦女團體領袖 國會參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