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營駁滿意度墊底稱「以八擋百」CP值高 黃捷:乾脆留1席CP值最高

▲民進黨立委黃捷。(圖/黃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黃捷。(圖/黃捷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根據《鏡新聞》最新民調,民眾對於藍綠白三黨立委的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而其中又以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最高,達46.7%,民眾黨則解讀,若看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藍綠追齊,可見民眾黨立委是CP值很高的績優股。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酸,民眾黨學的統計跟大家都不同,若要這樣計算,那建議民眾黨七席立委可以請辭、留一席,這樣CP值最高。

根據《鏡新聞》調查,40.7%表示滿意民進黨立委表現、42.3%不滿意;國民黨立委表現認為滿意的有36.8%、不滿意為45.9%;民眾黨立委表現認為滿意的有34.2%、不滿意為46.7%。

黃捷表示,民眾黨學的統計跟大家都不同,他們的課本跟台灣人上課學的都不同,可以用這種方式解讀,只能說刮目相看。

對於民眾黨算法,黃捷指出,看到民眾黨用這種精神勝利法的算法,不知道理性、務實、科學的柯文哲主席怎麼看?若要這樣計算,那建議民眾黨七席立委可以請辭、留一席,這樣CP值最高。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表示,民眾黨非常有創意,發明一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方式解讀民調,居然突發奇想把滿意度除以席次,把三黨最低的滿意度除以最少的席次,卻可以解釋為個別委員獲得的支持度最高,這真的是蠻有趣的新方法,凸顯民眾黨無視民意認為他們表現三黨之末,還有檢討精進之處,只能說令人歎為觀止,他們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