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校出現「不明氣體」急疏散 38學生呼吸困難

▲▼ 德國,消防部門 。(圖/VCG)

▲消防單位、醫護人員等獲報趕往學校,當時有許多學生在哭,抱怨呼吸困難、眼睛不適與劇烈咳嗽。(示意圖/VCG)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德國一所學校21日出現某種刺激性氣體,多達38名學生遭波及,出現呼吸困難、劇烈咳嗽、眼睛不適等,校方緊急撤離學生,當局隨即啟動大量傷患機制應對。事發原因尚待調查。

德媒DNN、圖片報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德國東部城市德勒斯登(Dresden)格魯納區,消防單位、醫護人員與警方獲報後趕到這所學校,此時校方已經疏散校內學生。

當時有許多學生在哭,抱怨呼吸困難、眼睛不適與劇烈咳嗽。消防單位證實,在38名受波及的學生之中,有32人被送往周邊醫院接受進一步診治,同時啟動大量傷患機制,以便讓附近醫療機構做好準備。

消防部門發言人克拉爾(Michael Klahre)向媒體表示,不清楚這起事件出現的刺激性氣體到底為何,事發原因也尚待確認,但暗示可能有人在校內大樓噴灑刺激性物質,造成許多學生吸入,進而引發緊急狀況。警方已針對這起嚴重身體傷害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