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灌醉1女集體性侵! 巴西球星羅比尼奧「判入獄9年」家中被捕

▲▼ 巴西球星羅比尼奧(Robinh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羅比尼奧被判於2013年在義大利米蘭犯下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球星羅比尼奧(Robinho)因在義大利涉入一起集體性侵案,2017年被當地法院定罪,儘管他持續否認指控,巴西法官近日裁定,義大利法院判決在巴西有效,因此他必須在祖國服刑9年,21日在家中被捕。

綜合CNN及《衛報》,現年40歲的羅比尼奧全名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被控於2013年效力義甲AC米蘭(AC Milan)時,和其他5名巴西友人在米蘭一家迪斯可舞廳,灌醉一名22歲阿爾巴尼亞女子後輪流性侵。

米蘭一家法院2017年裁定羅比尼奧等6人犯案,上訴法院於2020年維持有罪判決,2022年義大利最高法院也裁定有罪,宣判9年徒刑,但當時羅比尼奧已經返國,且持續否認指控。

巴西通常不會引渡本國公民,因此義大利去年要求羅比尼奧在巴西服刑。巴西最高法院20日開庭審理此案,經多數決認定義大利法院判決在巴西有效,法官裁定維持羅比尼奧的性侵罪名,宣判他必須在巴西服刑9年。

羅比尼奧21日上午在聖保羅州桑托斯(Santos)的家中被聯邦警察逮捕,據報在拘留聽證會前將接受醫學檢查,預計送往聖保羅州近百座監獄的其中一座,傳出可能在特雷門貝市(Tremembé)一座以關押名人著名的監獄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