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結婚「才知老婆性冷感」 躺床2句話崩潰!他後悔:好想死

▲▼ 飯店,偷吃,床單,滾床,住宿。(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無法接受老婆性冷感。(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早知道不結婚了,一個人還比較快樂!」一名人夫埋怨,婚後才與老婆開啟性生活,無奈生完孩子後,1年行房不到10次,儘管前戲做足,老婆卻喊累以及沒感覺,頓時性慾全消,「聽到真的很難過,而且都是我在動,所以就趕快用一用結束,心情真很難過。」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因信仰的關係,婚前是處男,婚後才與老婆開始性行為,儘管順利生下2位孩子,但平時的性生活卻是少得可憐,「1年大概做愛不到10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直球表達想要滾床,老婆雖嘴巴答應,「然後就沒了,我也不想強求,我覺得強求的做愛真的做不起來」;也曾強調少了性生活的嚴重性,甚至就怕肉體出軌,「畢竟我為了信仰忍耐到婚後才發生關係,但是沒想到是這樣,真的好痛苦!」

而前幾天,是今年夫妻倆的第一次行房,原PO賣力調情一番,接著進入正戲衝刺時,老婆卻喊累甚至沒感覺,「當時聽到真的很難過,而且都是我在動,所以就趕快用一用結束,心情真很難過。」

事實上,原PO夫妻倆有做相關諮詢,但老婆坦言,生完小孩就毫無性慾。對此,原PO備感無力又崩潰,「到底該怎麼辦,好想死...早知道不結婚了,一個人還比較快樂,至少不會看得到吃不到。」

底下網友熱議,「這就是堅持婚後才上床要接受的結果吧」、「離吧,這下你知道婚前性行為的重要了」、「重點根本放錯,後悔結婚不對吧,是信仰綁架了你,你這些問題諮商有何用」、「是不是氣氛不好?像在交功課?或是柴米油鹽抹滅了老婆的慾望,旅行是最好的春藥,出去玩培養戀愛的氛圍試試看吧」、「對方對性是不是冷感,這不是交往的時候就會知道的事情嗎」。

有網友透露,「說不定你老婆是怕又懷孕?我姊生了2個小孩之後也性冷感,因為她很害怕又生第三個,後來她跟姊夫討論好,姊夫要去結紮,姊姊心情就放鬆了,問題幾乎就解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