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生作業寫一半哭訴遭霸凌半年 家長討公道竟被老師移除群組

▲▼小二生遭霸凌半年。(圖/翻攝自微博)

▲小二生作業寫到一半時,突然向媽媽哭訴在校生活不愉快。(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小二生的媽媽今(19)日表示,兒子日前在家突然向她哭訴在學校遭到霸凌,且長達半年之久。該名媽媽在班群中為兒子討公道,怎料卻突然被班導師移除群組。當地教育局也回應此事,將會介入處理。

據《搜狐千里眼》報導,3月19日,廣東佛山一名小二男童在家寫作業時,突然哭訴「在學校跟同學處得不好。」在媽媽詢問之下,才發現兒子近半年來都被同一個男同學欺負,甚至身上有不少咬痕,起初以為是男孩子間的打鬧嬉戲,沒想到竟成了霸凌。

▲▼小二生遭霸凌半年。(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該名媽媽先向霸凌者家長溝通,希望能改善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媽媽表示,兒子的個性比較內向懦弱,被打被咬都不反擊,「我找過班導師和那位男同學的家長談過了,但好像沒什麼用,我去學校接孩子的時候,剛好遇到那個男同學,我想跟他談談,好聲好氣的進教室,他竟然故意擋住我。」

該名媽媽也曬出班群的聊天紀錄截圖,霸凌者男同學的家長不耐地表示,「已經向對方道歉過多次,也打罵教育了。」該名媽媽則反嗆,即使道歉多次,霸凌的情況不但沒改善,反而還變本加厲了。」雙方未溝通完,該媽媽就被班導師移除班群。

▲▼小二生遭霸凌半年。(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該媽媽在群組為兒子討公道,竟被班導師移除群組。(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該媽媽將此事投訴至當地教育局,待相關單位介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